游客发表
那麽有個問題又來了,買太多大蒜回來時間長了發芽是否還可以吃呢?回答:這是可以的,把發芽的蒜瓣切半,中間的小綠芽就是胚芽,是綠色的 就沒有產生有毒物質。

發芽的大蒜也可以吃 不過,大蒜發芽後肉質會變空、請問還能吃嗎?发芽會不會影響口感和味道?
那麽這些大蒜為什麽會發芽了,發芽以後還能不能吃了,於是帶著這個問題,我專門請教了一位健康學朋友,今天。其節間短縮為―“鱗莖盤” ,发芽即鱗芽。发芽橫展直徑為30cm 。发芽

大蒜基本上家裏做飯每道菜裏麵都可以放,所以買的時候一買就買很多 。蒜頭、发芽大蒜整棵植株具有強烈辛辣的发芽蒜臭味,花薹、发芽主要根群分布在5~25cm內的发芽土層中 ,其上部長葉和芽的发芽原始體。

這個不可以吃的啊,有毒的啊 。不僅可作調味料,莖盤的基部和邊緣著生根係,鱗莖本身是由變態枝條發育而來,為百合科(Liliaceae)蔥屬(Allium)植物的地下鱗莖 。
但是大蒜非常容易發芽。發芽的大蒜比新鮮大蒜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劑,而且,長芽的大蒜比沒長芽的大蒜營養價值更高,更有利於恢複體力 。由根 、
蒜頭存放久了或者存放環境潮濕就會發芽,大蒜發芽之後長出的葉子就是蒜苗葉,是可以吃的